注册

淮南暖新闻11月盘点:报社发行员义务照顾聋哑人25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29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2017年10月份“安徽好人榜”评选结果揭晓,身有残疾心存至善25年如一日照顾聋哑流浪汉的淮南日报社送报工孙玲;罹患癌症以村为家解百姓难题、身

11月淮南暖新闻详情

11月,淮南暖新闻共录入4篇。

淮南一报社发行员义务照顾聋哑人25年

她是淮南日报社一名发行员,又是妻子还是母亲,她有一副热心肠,义务照顾聋哑人有福25年,被评为2017年第三季度“淮南好人”。她叫孙玲,被网友称赞是“当代活雷锋”。

七旬老太突发心脏病 淮南公交司机施救危转安

家住八公山的张先生的母亲在乘坐121路公交车时心脏病突然发作,公交车驾驶员赵玉婷当机立断,采取急救措施,使老人转危为安。“突发心脏病如果抢救不及时的话,后果就不堪设想,是赵师傅救了我母亲的命。”

淮南老人火车上昏倒 温情一幕正上演

窗外寒风阵阵,窗内暖意融融,11月21日,合肥开往北京的T64次列车车厢里上演了温情一幕。一名淮南籍老人突然昏倒在座位上,在列车工作人员及旅客的帮助下转危为安,一群好心人还为其捐款万余元。

淮南花甲盲人志愿者缝制棉鞋暖兵心 一针一线总关情

今年60岁的聂道美是潘集区夹沟镇一位普通农家妇女。1990年,聂道美的丈夫患上精神疾病后失去劳动能力,她承担起抚养3个孩子的重担。天有不测风云,聂道美又患上青光眼,因未及时就诊致双目失明。

聂道美摸索着学会了黑暗中的一切活计,还练就了一手好针线活,为灾区群众、孤寡老人、孤残儿童、部队军人做了千双爱心鞋。她心中深藏着对军人的感恩之情,她用自己的方式,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回报他们。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