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规划获省批复 亳州28处矿产资源将按规划实施开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28处矿产资源将按规划实施开发 《亳州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获省国土资源厅批复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讯 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日前,安徽省国土资源厅下发《亳州市矿产

原标题:我市28处矿产资源将按规划实施开发

     《亳州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获省国土资源厅批复

亳州晚报-中国亳州网讯 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日前,安徽省国土资源厅下发《亳州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简称《规划》)批复文件,对《规划》予以批复,这标志着亳州市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将严格按规划实施。

《规划》显示,亳州市矿产资源丰富,目前,已探明矿产资源地28处,其中煤炭产地17处,分布在三县,资源储量50.60亿吨,占全省煤炭资源储量的17.17%;地热矿产地3处,分布在谯城区,允许开采量55553立方米/日,平均水温46.5℃;矿泉水源地7处,分布在三县一区,资源储量6150立方米/日;建筑石料用灰岩矿产地1处,分布在涡阳县石弓镇,资源储量285.46万立方米。截至2015年底,全市共有矿山企业8家,从业人数8681人,采矿业总产值17.07亿元。

批复指出,要做好《规划》的组织实施工作,落实责任分工,对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和考核进行评估,及时反馈在实施过程中的重大进展和有关改革发展成果。要通过此次规划的实施,加快矿业绿色转型升级,实现资源开发惠民利民,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型、改革引领型、绿色安全型、开放互利型、包容共享型矿业。(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