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是一年退伍季 合肥消防47名老兵泪别军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7年12月第一天,合肥消防支队47名消防老兵卸下了肩章,背上了行囊。五年、八年、十二年、十六年……他们把最青涩、最真挚、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合肥消防。“十六

2017年12月第一天,合肥消防支队47名消防老兵卸下了肩章,背上了行囊。五年、八年、十二年、十六年……他们把最青涩、最真挚、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合肥消防。

“十六个寒暑交替,马上就要脱下这身军装。虽然脱下了这身军装,但不意味着脱下了责任,马上就要离开了,说不难受,那是骗自己的,毕竟人生最美好的一半都是在部队里面度过的。一进入十一月,就经常问自己,准备好了没有,直到今天,我才发现还没准备好,还在留恋什么...”当兵16年,经历大小战役2000多次的合肥消防支队老兵韩文善从没有像现在这般难过。这是一段青春无悔的时光,警营里飘荡着淡淡感伤,让我们笑着说再见。

(图片倪龙飞)

同生死,共患难。一起战斗,都是好兄弟。有困难找我们,感情永在。祝所有退伍老兵们一路顺风!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