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造无人驾驶公交发车 成中国首款道路运行无人驾驶公交车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凯无人驾驶公交发车12月2日,安凯客车研发制造的阿尔法巴智能驾驶公交在深圳福田保税区投入运行,成为中国首款在公共道路运行的无人驾驶公交车。安凯无人驾驶公交车已实现自动驾驶车辆检测、减速避让、

原标题:安凯无人驾驶公交发车

12月2日,安凯客车研发制造的阿尔法巴智能驾驶公交在深圳福田保税区投入运行,成为中国首款在公共道路运行的无人驾驶公交车。

安凯无人驾驶公交车已实现自动驾驶车辆检测、减速避让、紧急停车、障碍物绕行、变道、自动按站停靠等功能,系统安全性、稳定性已完全符合公交试运行的要求。今年10月,两台安凯无人驾驶公交车从合肥包河经开区运往深圳,经过一个多月实地测试后,投入福田保税区划定的开放路面运行,整个运行示范区全长近5公里,并设置了3个停靠站点。安凯客车源于合肥包河经济开发区。今年以来,包河经开区新引入微软、甲骨文、马士基等世界500强企业,培育壮大安凯客车、巨一自动化、宏实高科、科幂机械等智造领域“独角兽”企业。(李多庆程露张永)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