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查济获评网民最喜爱的古村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查济获评网民最喜爱的古村镇中国宣城网讯由新浪旅游联合大会组委会共同推出的“2017年十大网民最喜爱的古村镇”评选活动近日揭晓,泾县桃花潭镇查济古村与乌镇、凤凰古城、龚滩

原标题:查济获评网民最喜爱的古村镇

中国宣城网讯由新浪旅游联合大会组委会共同推出的“2017年十大网民最喜爱的古村镇”评选活动近日揭晓,泾县桃花潭镇查济古村与乌镇、凤凰古城、龚滩古镇、平遥古城、西塘古镇、周庄、宏村、丽江古城、同里古镇一起,被评为2017年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古村镇。

查济古村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首批中国景观村落、中国最具价值文化(遗产)旅游目的地景区、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森林文化小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被列入全国50个传统村落整体保护利用项目第一批实施名单,享有“安徽美术家村”之美誉。该村拥有1400多年悠久历史,有古祠堂、古牌坊、古桥等明清古建筑189处,一直保持着原生态的历史风貌,深受国内外游客和广大网友喜爱。(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