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机夹住男童手 亳州公安消防多方联合救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亳州:农机夹住男童手 多方合力齐救援12月1日下午,亳州市谯城区立德镇一名两岁多男童的左手掌被农机夹住,民警、消防官兵、医生合力救治,最终成功将幼儿救治。12月1日下午4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

原标题:亳州:农机夹住男童手 多方合力齐救援

12月1日下午,亳州市谯城区立德镇一名两岁多男童的左手掌被农机夹住,民警、消防官兵、医生合力救治,最终成功将幼儿救治。

12月1日下午4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立德派出所民警接警称,李楼一两岁多男童的手夹在停在门口的旋耕机里拿不出来了,情况不太好,有虚脱征兆。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男童手被旋耕机边上的夹缝连接件夹住,必须用专业手段破拆才行。由于男童受到惊吓,长时间劳累,已昏睡,情况危急,民警决定将卡在手上的连接件卸掉连同男童一起送亳州市人民医院,并与消防联系,让他们带专业工具在亳州市人民医院汇合。

民警开警车赶到市人民医院时,消防官兵和医生已做好准备等在那里。医生给男童挂上了氧气罩,同时补充营养液。同时消防官兵也用工具开始了专业的破拆。

经过一个多小时救治,卡住男童的连接件被成功取下。目前男童已无大碍。

据男童爷爷说,他当时去接孙女了,小孙子由邻居照顾,和邻居家的孩子一起玩时,不小心夹到了手。(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