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村民鱼塘清淤时发现一枚疑似炮弹 警方紧急处置


来源:新安晚报

12月2日,铜陵市义安区天门镇一村民在鱼塘清淤时发现一枚疑似炮弹。村民随后报警,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排除险情。12月2日15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天门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章某某报警称:&ldquo

12月2日,铜陵市义安区天门镇一村民在鱼塘清淤时发现一枚疑似炮弹。村民随后报警,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排除险情。

QQ图片20171204112602

QQ图片20171204112607

12月2日15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天门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章某某报警称:“天门镇蟠龙村一村民在鱼塘清淤时发现一枚疑似爆炸物。”随后,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处置。民警赶到现场后,现场清淤的工人们说:“当时挖鱼塘的时候挖出来一个满是泥巴的铁疙瘩。刚开始不知是什么,稍微清理一下,发现这是一枚已锈迹斑斑的炮弹。”

这枚炮弹长40到50厘米之间,直径在10到15厘米之间。由于常年受到鱼塘水的浸泡,炮弹表面已遭到破坏,但仍有爆炸的可能。民警分析,该枚炮弹可能系战争时期遗留。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迅速封锁现场,并联系防爆特警到现场进行处置,将该枚炮弹进行转移并销毁。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