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瘾君子”为拒捕欲吞刀片 淮南民警将其控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瘾君子”为拒捕欲吞刀片 民警奋勇将其擒获12月1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潘一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街道开展消防隐患检查时,发现街道一男子有涉毒嫌疑。民警与该男子一番斗智斗勇

原标题:“瘾君子”为拒捕欲吞刀片 民警奋勇将其擒获

12月1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潘一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街道开展消防隐患检查时,发现街道一男子有涉毒嫌疑。民警与该男子一番斗智斗勇,成功将其抓获。

12月1日上午,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潘一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街道开展消防隐患大检查时,发现一出租屋门窗紧锁,但房屋内隐约能听到声音,但无论民警怎样敲门都无人应答。民警通过向周边了解,确定该房间一直有人居住。于是,民警表面假装离开,实则暗中观察,果然不一会儿,房间内一男子探出半个头查看屋外情况,就在该男子放松警惕时,民警飞速上前,该男子立刻慌了神,撒腿就跑。随后,民警将该男子逼至墙角,该男子面露狰狞,随手从口袋中掏出刀片要往嘴里塞,民警急忙用尽全力从该男子手中将刀片夺掉,并成功将其控制住。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尿液检测,该男子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该男子也对其涉嫌吸毒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名叫郭某,47岁,淮南市八公山区人。去年通过朋友劝说吸食了毒品,结果却一发不可收拾。12月1日上午,郭某在出租屋内吸食毒品时,不料被民警发现并抓获。目前,郭某因涉嫌吸毒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中国警察网)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