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椒首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公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椒首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公布日前,全椒县首批269个“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事项发布,凡办理清单上的事项,在申请材料齐全并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

原标题:全椒首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公布

日前,全椒县首批269个“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事项发布,凡办理清单上的事项,在申请材料齐全并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情况下,只要跑一次就能实现即时办结。

此次公布的269个项目涉及国土、交通、公安、财政、地税、国税、教体、供电等31家单位,占全部390个审批服务事项的69%,其中行政许可事项141项,公共服务事项69项,其他类59项。

据悉,下一步,该县将通过细化办事指南、从严落实“一次性告知”、精简环节优化流程、加速推进推广网上办事、建立定期通报和发布制度,进一步压缩优化办事流程以达到“便民”目的,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同时,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的要求,及时进行公开发布,争取在年底前再发布两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此外建立绩效考评制度,采取随机抽查、电话回访等方式,多渠道收集整理意见和建议,加以整改完善提升,以促进此项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滁州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