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星美凯龙:将同步打造一个并行的设计平台


来源:中国网

李斌表示,不同于“生态”概念背后的互联网丛林语境和流量为王的弱肉强食逻辑,“商业生命共同体”概念背后是更高的主动智慧,通过打破壁垒,融合资源,共享协作,

李斌表示,不同于“生态”概念背后的互联网丛林语境和流量为王的弱肉强食逻辑,“商业生命共同体”概念背后是更高的主动智慧,通过打破壁垒,融合资源,共享协作,快速自我迭代构建泛家居业的标准,依靠“平台+内容”、“零售+服务”,来实现以家为核心的消费场景下的自我进化。

在红星美凯龙的愿景中,泛家消费服务平台并不是简单业务的叠加,而是以设计美学为运营灵魂的一体式服务。在线上互联网平台搭建的同时,红星美凯龙将同步打造一个并行的设计平台,针对互联网平台的业务拓展,提供置业设计、装修和空间设计、家居产品设计、软装设计等服务。该设计平台还将培养中国更多的原创设计师,并将优秀设计作品批量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