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开区成立国有住房租赁公司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记者日前从合肥经开区了解到,该区国有住房租赁公司成立,年内将筹集500套房源投放租赁市场。据了解,合肥经开区国有住房租赁公司——合肥海恒房屋租赁有限公司

原标题:合肥经开区成立国有住房租赁公司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记者日前从合肥经开区了解到,该区国有住房租赁公司成立,年内将筹集500套房源投放租赁市场。据了解,合肥经开区国有住房租赁公司——合肥海恒房屋租赁有限公司,由海恒控股集团出资,注册资本1000万元,本月内计划筹集500套房源投放租赁市场。同时,该区拟将合肥出口加工区9号楼作为住房租赁试点,积极寻求社会化合作运营模式,计划本月实施改造,明年7月份投入使用,为社会提供专业化、规模化、规范化的住房租赁服务。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