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拍:十面霾伏 合肥霸都变“雾都”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航拍:十面霾伏合肥霸都变“雾都”雾霾肆虐的政务区上空,灰蒙蒙一片,华润万象城仿佛被困在雾中。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12月4日,安徽多地遭遇雾霾,其中省城合肥能见度不

原标题:航拍:十面霾伏合肥霸都变“雾都”

雾霾肆虐的政务区上空,灰蒙蒙一片,华润万象城仿佛被困在雾中。

12月4日,安徽多地遭遇雾霾,其中省城合肥能见度不足100米,空气质量指数(AQI)达到346,为五级重度污染,目前该市已启动重污染天气Ⅳ级预警(蓝色)和Ⅳ级响应措施。包括合肥在内,淮北、蚌埠、亳州、淮南、阜阳、安庆等7市当日均笼罩在雾霾之下。

气象部门预计,一股冷空气今来袭,明天最低气温将跌破冰点。建议儿童、老年人和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等易感人群减少户外活动,跑步的、跳广场舞的这几天都忍忍吧!

当日黄昏,本网记者用无人机,拍摄多张雾霾笼罩之下的合肥政务区照片。(文字顾继月摄影许梦宇)

华灯初上,夜色朦胧,潜山路南二环路口新城国际,在景观灯的映衬之下,景色模糊。

潜山路南二环路口新城国际,有一种扑朔迷离的神秘。

渐入深冬,作为天鹅湖畔地标建筑之一,华邦世贸城在大雾笼罩下影影绰绰。

潜山路南二环路路口

雾霾笼罩之下的潜山路南二环路路口,能见度是如此之低,以致于无法看清车,无法看清路。

阴雾沉沉,安徽新广电中心的裙摆楼呈现出一种朦胧感。

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在这里并肩。换个角度看合肥市政务中心,两栋高楼笔挺矗立在橙色光环中,风格鬼魅。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