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1元菜”商超明年元旦拟新增10家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1元菜”商超明年元旦拟新增10家元旦期间,合肥市惠民菜篮子售卖“1元菜”的门店将新增10家门店。 5日,合肥市物价局对新增的10家门店进行

原标题:合肥“1元菜”商超明年元旦拟新增10家

元旦期间,合肥市惠民菜篮子售卖“1元菜”的门店将新增10家门店。 5日,合肥市物价局对新增的10家门店进行公示,主要布局在四大老城区及合肥经开区。 从公示信息看,合肥市新增的惠民菜篮子10家门店中,庐阳区2家、包河区2家、瑶海区2家、蜀山区3家、经开区1家。对于新增的商超门店有何意见,合肥市民可登录合肥市物价局官方网站查询名单并反馈自己的意见。据了解,从合肥市惠民菜篮子活动实施以来,该市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参加活动的商超门店已由最初的8家企业52个发展到30多家企业202个定点销售门店网络(不含新增10家)。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