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人今后可以“刷脸”进琅琊山风景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州人,“刷脸”也能进琅琊山了因为没有携带有效证件而无法免票进入琅琊山风景区,相信不少滁州市民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今后,这样的情况不会出现了,因为咱滁州市民&ldquo

原标题:@滁州人,“刷脸”也能进琅琊山了

因为没有携带有效证件而无法免票进入琅琊山风景区,相信不少滁州市民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今后,这样的情况不会出现了,因为咱滁州市民“刷脸”或者“验指纹”就能进景区!

日前,记者从滁州琅琊山管委会获悉,从2017年12月5日起至2018年2月5日,琅琊山风景区将对滁州市居民开展实名信息集中录入,信息录入后,居民无需携带有效证件,通过面部或指纹识别系统即可直接进入景区游览。

服务市民,景区常年免费开放

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也”……一直以来,琅琊山风景区都是滁州市民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记者了解到,为使琅琊山风景区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更好地服务市民,自2014年6月1日起,琅琊山风景区免费向滁州市民开放,所有具有滁州市(含各县市区)户籍的居民、外地在滁从业人员和在滁学生都可以凭借本人有效证件免票进入风景区游览。如今,这一免票政策已经实施了三年多时间,收获了市民满满的赞誉。

高效便民,“刷脸”即可进景区

临时起意想去爬琅琊山,发现手头边没有有效证件而无法免票;计划好进景区逛逛,可粗心大意忘了带证件要花钱……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方便市民游览,同时进一步规范景区管理,推进景区“智慧旅游”建设,从2017年12月5日至2018年2月5日,每天上午7时至下午17时,琅琊山风景区将对滁州市居民开展实名信息集中录入。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信息录入的对象为享受现行免票政策的人群,信息录入地点为景区北门游客服务中心大厅,届时原市民通道关闭,开放游客服务中心进出口通道,供市民通行。同时,记者了解到,这一时间段为集中录入,一些未能在这一时间段进行信息录入的人群,今后也可进行补录。信息录入后,具有滁州户籍的居民为长久有效,其他享受免票人群的有效时间为其证件的有效时间。 (滁州网)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