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华山风景区对全省警察免除门票十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省民警注意啦这十天免票游九华据池州日报报道记者从九华山风景区获悉,从12月19日零时至28日24时,九华山风景区将对省内人民警察全价免除景区进山大门票。近年来,在九华山风景区建设发展进程中,

原标题:全省民警注意啦这十天免票游九华

据池州日报报道记者从九华山风景区获悉,从12月19日零时至28日24时,九华山风景区将对省内人民警察全价免除景区进山大门票。

近年来,在九华山风景区建设发展进程中,全省各级人民警察主动支持和推进平安景区建设,有效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和景区内外经营管理秩序。特别是在每年的春节、国庆黄金周、小长假和其他节假日等旅游高峰期,以及九华山庙会等景区举办的重大活动期间,工作在一线人民警察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真诚服务,为确保旅游景区安全平稳运营,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人民群众满意度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优惠对象到景区旅游时需出示身份证和人民警察证。优惠项目仅为风景区进山大门票,不含索道、缆车、景区交通等景区内其他消费项目。(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