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 已完成投资44.79亿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已完成投资44.79亿元据池州日报报道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截至目前,池州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累计开工项目117个,其中完工78个,在建39个,已完成投资44.79亿元,投资

原标题:全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已完成投资44.79亿元

据池州日报报道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截至目前,池州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累计开工项目117个,其中完工78个,在建39个,已完成投资44.79亿元,投资完成比例85.51%;试点区域完工面积13.45km2,在建面积5.05km2,已建成面积占试点区域面积72.7%,海绵城市建设试点效果初现。

据了解,目前已建成的示范项目包括池州一中、齐山大道、三台山公园等,烟柳园南湖沟、新城明珠红河、二院水塘等黑臭水体得到彻底治理,高速入口处、站前区英伦城邦小区道路等一到下雨天就出现“城市看海”现象已不复存在。海绵城市“小雨不积水、大雨不内涝、水体不黑臭、热岛有缓解”的效应已初步显现。(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