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应对严重雾情 安庆高速交警分流管控车辆


来源:新安晚报

12 月6 日,由于合肥受严重雾情影响,全城路面交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接省总队高速支队指令,在合安高速桐城区域实行车辆分流管控,以减缓合肥区域交通压力。接到指令后,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

12 月6 日,由于合肥受严重雾情影响,全城路面交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接省总队高速支队指令,在合安高速桐城区域实行车辆分流管控,以减缓合肥区域交通压力。

接到指令后,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决定对沪渝高速、合安高速实行一级交通管制,关闭辖区内安庆、安庆北、怀宁、桐城四个道口,禁止车辆驶入高速。对沪渝高速安庆长江大桥实行间断放行。直到昨天上午10:50,封闭的道口才开始间断放行,路面交通逐步恢复正常。据介绍,在分流管控期间,四个道口前排队上高速的车辆有2000多辆。

此外,12 月5 日23:00左右,合安高速安庆至桐城段开始起雾,路面能见度在500 米左右,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迅速启动紧急预案,与高速管理部门联系,通过高速沿线电子显示屏提醒驾驶员注意安全并就近驶出高速。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