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月份“宣城好人”榜名单公布 10人当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宣城好人”榜(10月份)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10人当选2017年10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1.宣州

原标题:“宣城好人”榜(10月份)

经市“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10人当选2017年10月份“宣城好人”,他们分别是:

1.宣州区狸桥镇狸桥社区73岁老党员史晓水,千钧一发之际,以身挡刀救下陌生女子和孩子。

2.宣州区孙埠镇合义村卫生室医生杨家敏,43年来坚守乡村,有诊必出、随叫随到,热心服务当地村民。

3.郎溪县毕桥镇十井村村民王国祥,主动照顾两个患癌症晚期的孤寡舅舅直到他们去世,同时还照料瘫痪卧床的父亲。

4.广德县国家税务局监察室主任张军锋,10年来献血4000多毫升,并拿出误工补助款设立爱心专项资金,定期到敬老院、福利院等看望慰问老人和儿童。

5.宁国市公安局特警毛伟,婚假期间遇歹徒持械抢劫,毫不犹豫加入逮捕任务并与同事一起将嫌疑人制服。

6.泾县榔桥镇马渡村村民汪美华,32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不离不弃。

7.绩溪县退休文化馆馆长宋多健,多年来创作、挖掘整理民间故事、舞蹈、小说等文艺作品20余部,坚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8.绩溪县瀛洲镇瀛洲村村民章基虎,24年来家中常备一根长竹竿,每日在登源河边巡查,挽救了数名溺水人员的性命。

9.旌德县梓阳学校教师孙英,克服家庭、高原反应等困难到西藏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得到当地居民的称赞。

10.市开发区天湖街道枫河村村民高根月,20年来诚信经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慰问留守儿童、老人和困难家庭。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