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文一男篮签约徐长锁 任总教练兼成年队主教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6日,文一篮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前山东男篮“五虎将”之一、现中国国家男篮助理教练徐长锁挂帅文一男篮总教练兼成年队主教练。作为现任中国男篮助理教练,徐长锁随国家队于上月进行的

安徽文一训练实景

12月6日,文一篮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前山东男篮“五虎将”之一、现中国国家男篮助理教练徐长锁挂帅文一男篮总教练兼成年队主教练。

作为现任中国男篮助理教练,徐长锁随国家队于上月进行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帮助球队接连赢下香港男篮和韩国男篮,其中客场战胜韩国男篮,中国男篮以一套“三队”阵容客场完胜韩国男篮,提升国人士气。

徐长锁曾是山东男篮的主力前锋,与巩晓彬、杨文海、纪敏尚、鞠维松组成了当时叱咤篮坛的“山东五虎将”之一。1999年入选过国家队,退役后先后担任过山东青年队和山东甲B队伍的助理教练,2003出任山东青年队的主教练,当年就获得了全国亚军,而随后的两年带领山东青年队连续获得了两届全国冠军,为山东男篮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后备人才。2017年全运会,徐长锁带领的山东青年队一举夺得全国亚军。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