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福瑞2017年广播客户年会在成都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网

近日,“越创新越融合”广播高峰论坛暨索福瑞2017年广播客户年会在成都成功举行,会议吸引了全国近百名广播电台代表和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前来与会。本次年会的主题是“越创

近日,“越创新越融合”广播高峰论坛暨索福瑞2017年广播客户年会在成都成功举行,会议吸引了全国近百名广播电台代表和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前来与会。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越创新越融合”,主要目的是对在融合传播的大环境下,广播媒体怎样通过互联网技术进行深度创新,并通过内容和媒介,用户和媒介,在不断创新和融合中推动广播媒体价值的进一步增长进行讨论。在会议中,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国家传播创新研究中心的研究员张磊先生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发展研究中心的主任助理王浩洁女士等专家通过研究机构和传统广播媒体角度,共同探讨了广播媒体在融合传播方面的发展前景。

索福瑞研究商务总经理安平信针对广播媒体的发展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越来越激烈的行业竞争,促使广播媒体和新媒体进一步走向融合,这就要求传统广播必须积极主动的走向改革。想要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广播媒体就必须主动求变,索福瑞也将不断推动收听率测量的发展,为广播媒体提供更准确的收听数据,为促进他们持续发展下去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