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埇桥区招商引资再签大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埇桥区招商引资再签大单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近日,埇桥区委、区政府在深圳召开埇桥·深圳产业对接交流会,共签约5个大项目,涉及智慧新城、终端家居制造、大健康科技园等领域,总投资达3

原标题:埇桥区招商引资再签大单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近日,埇桥区委、区政府在深圳召开埇桥·深圳产业对接交流会,共签约5个大项目,涉及智慧新城、终端家居制造、大健康科技园等领域,总投资达336亿元。

近年来,埇桥区优化环境,提升服务,招商引资工作进入持续发展的快车道。今年以来在建项目228个,实现到位资金200.52亿元,已提前完成招商引资任务。

这次埇桥·深圳产业对接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将为埇桥区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其中,宿州中建国际智慧产业新城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25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额约270亿元,主要包括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公共设施建设与维护、政务商务中心、高档住宅及商务度假酒店、高科技孵化平台、工业孵化产业园、综合保税功能区、会展功能服务中心、产业服务中心、中央公园与广场等子项目。项目建成以后,将把宿州城东新城打造成为黄淮海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产业和人口聚集区,成为埇桥新的城市中心、政务中心、商业中心和教育中心。此外,深圳市尚荣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别签订了埇桥区健康科技园项目框架协议、家居生产项目协议、宿州市中华孝文化园框架等协议。

这次交流会不仅拓展了埇桥与珠三角地区的交流合作空间,而且提升了对外交流合作的层次。(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