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末合肥暂定出让23宗地块 南艳湖再添2所优质名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年末合肥土地市场“爆发” 南艳湖再添2所优质名校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国土局获悉,12月份合肥暂定出让23宗地块,总出让面积约1977亩,参考总价合约79.73亿元。土拍将

原标题:年末合肥土地市场“爆发” 南艳湖再添2所优质名校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国土局获悉,12月份合肥暂定出让23宗地块,总出让面积约1977亩,参考总价合约79.73亿元。土拍将分为3场进行,分别在12月13日、15日及28日。其中,位于经开区热门板块——南艳湖板块约293亩的教育居住地,还将按约定引进2所名校,1所小学、1所中学。

12月份土地拍卖市区地块多于县域地块,多宗土地值得期待。其中,高新区推出首宗租赁住房用地,经开区约292亩教育居住地、约245亩商业居住地欲找婆家,蜀山区52亩纯居住地转让土地使用权,还有肥西县、长丰双墩镇多宗巨无霸地块要找买家。

相比于之前的土地出让,本月土地出让的条件稍显“严苛”。其中,位于经开区繁华大道以北、宿松路以西,面积245亩的商住用地,要求竞买人须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且注册资本金和实缴资本金均不得低于10亿元人民币等条件。

另一宗位于经开区宿松路以西、锦绣大道以北,面积292亩教育居住地,要求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后7日内,与经开区管委会签订引入1所教育部直属的既属于原“985”也属于原“211”高校的附属学校(含小学、初中)的协议(协议中须明确该学校须由该高校附属学校本部直接运营管理)。学校建设用地占据约144亩,也就意味着居住面积剩余约148亩。地块出让还是具有一定较高的门槛。(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