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城泊长山路桥停车场进入“云时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北城泊长山路桥停车场进入“云时代”淮北新闻网讯“你看,只要拿起手机在这二维码上扫一下,就完成支付了,真是特别方便。”12月1日上午,市民贾先生

原标题:淮北城泊长山路桥停车场进入“云时代”

(网络图)

淮北新闻网讯“你看,只要拿起手机在这二维码上扫一下,就完成支付了,真是特别方便。”12月1日上午,市民贾先生成为我市城泊公司微信支付的第一人。

贾先生在国购广场附近工作,像往常一样,他前来长山路桥停车场取车。车开到出口处,贾先生摇下车窗准备缴费,这时停车场管理员告诉贾先生可以使用微信扫码支付,而无需再用现金。贾先生试着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了闸机显示屏上的二维码,手机上显示支付4元,确认付款后道闸自动开启,整个缴费过程无需人工操作,短短十秒左右就可以完成。“以前出门总是忘带零钱,耽误了好长时间,现在这样真的太方便了,钱包都可以不用带了。”贾先生笑着说。

据了解,移动支付是通过移动终端与金融系统相结合,将移动通信网络作为实现手机支付的工具和手段,为用户提供商品交易、缴费、银行账号管理等金融服务的业务,是互联网支付与银行卡收单业务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相互融合。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移动支付早已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淮北城市泊车管理有限公司长山路桥停车场作为我市首座无人值守智能停车场已正常运行,这也标志着我市城泊跨入“云服务”时代。(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