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人帮修水管 黄山老太谎称自己在村里水井投毒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没人帮修水管老太谎称自己在村里水井投毒了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12 月3 日9 时许,黄山市乌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村里水井被一名七旬老人“投毒”。民警调查发现,老人

原标题:没人帮修水管老太谎称自己在村里水井投毒了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12 月3 日9 时许,黄山市乌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村里水井被一名七旬老人“投毒”。民警调查发现,老人并未投毒,只是自家水管坏了没人修理,于是谎称“投毒”想引起大家注意。经过劝解,民警帮老人修好水管。

民警帮老人修好水管。(警方供图)

民警帮老人修好水管。(警方供图)

民警到达现场后,报警人称当日早上,70 多岁的张姓老人称自己在三家共用的水井放了农药。随后民警赶往老人住处了解情况,但老人并不在家。四处寻找无果,民警于是在老人家门口等候。直到下午1 点左右,老人回到家中。

张姓老人在住处见到民警时,有些抵触,不让民警进门。当被问到“投毒”的事情,老人情绪有些激动。见老人穿得比较少,民警随即进屋为老人拿了些衣服穿上。感觉民警不是来训斥自己的,老人便和民警诉起苦来。

民警询问得知,老人并未投毒,只是自家水管破裂没人帮她修理,于是大声吆喝,说她在水井里下毒了,目的是引起村民注意,希望有人帮她修一下水管。

据了解,老人常年独居,丈夫早已不在人世,儿子五六年前也因糖尿病去世了,女儿远嫁山东。得知老人情况,民警向附近村民借来工具,帮老人修好水管,并将她家中的水缸放满水。经过劝解,老人同意继续和邻居共用一口井,不再争水井归属权,也不再吓唬邻居。民警离开前留下了电话号码,告诉她有事可直接打电话。

夏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郝嘉奇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