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女子只顾跳广场舞 家中一锅鸡炖成焦炭


来源:新安晚报

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女子跳广场舞太投入忘了时间,家中的一锅鸡被烧成了焦炭。烧焦味惊动小区居民报警,民警及时赶到消除了安全隐患。据悉,11 月30 日傍晚,顺安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顺安一小区可能天然气泄

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女子跳广场舞太投入忘了时间,家中的一锅鸡被烧成了焦炭。烧焦味惊动小区居民报警,民警及时赶到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悉,11 月30 日傍晚,顺安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顺安一小区可能天然气泄漏,气味很大。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小区居民们见到民警立即围了过来:“民警同志,你快闻闻这是不是天然气泄漏的气味。”民警在小区居民的指引下来到一栋楼下,虽然能闻到一股怪味,但不像是天然气泄漏,反而像是物体烧焦的气味。

随着散发的气味,民警逐层排查,可整栋楼都散发着浓厚的气味,很难分清是哪层哪户散发出来的。此时,有居民告诉民警,不在家的住户很可能在跳广场舞。民警来到小区广场关掉了音乐,向跳舞的居民询问情况,这时跳舞队伍中一女子惊叫:“不得了,我忘了家中在炖鸡,肯定烧焦了。”

民警快速跟随该女子往回赶,打开女子家门后只见家中弥漫着烟雾,还有一股浓重的烧焦味。女子赶紧跑到厨房将天然气关掉。此时,一锅鸡已经被烧成了焦炭。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