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阳水利改革工作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凤阳水利改革工作获佳绩日前,滁州市农建指挥部组织开展全市2016年度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考评,凤阳县小型水利工程管理维护工作在考评中荣获一等奖。作为民生工程的其中一项,凤阳县积极探索小

原标题:凤阳水利改革工作获佳绩

日前,滁州市农建指挥部组织开展全市2016年度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考评,凤阳县小型水利工程管理维护工作在考评中荣获一等奖。

作为民生工程的其中一项,凤阳县积极探索小型水利工程后期管护工作,在2016年进一步完善小型水利管理体制改革措施。该县在2016年度投入520万元管护经费,专项用于小型水利工程管护;统一管护标准,该县小型农田水利工程管护考核标准于2012年制定印发到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并按照考核标准进行实地考核。

此外,该县在2015年制定了《凤阳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考评奖励办法》,明确了建设程序、质量标准、验收考核和奖补标准。改革创新不断引向深入,截至2016年底,该县对符合确权条件的5716处小型水利工程进行了确权工作,并颁发了“两证一书”,实现应发尽发,保障了权利人的利益,进一步发挥了工程效益。多种举措的落实,切实体现了民生工程的惠民效果,也保障了民生工程建成后持续发挥效益。   (滁州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