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联合检查商品房售价行为 打击捂盘惜售炒卖房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开展商品房售价行为联合检查据池州日报报道今后,房地产市场捂盘惜售、炒卖房号等行为将被套上“紧箍咒”。记者从市房产局了解到,为促进池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日前,

原标题:我市开展商品房售价行为联合检查

  

据池州日报报道今后,房地产市场捂盘惜售、炒卖房号等行为将被套上“紧箍咒”。记者从市房产局了解到,为促进池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日前,市发改委(物价局)、市住建委组成专门检查小组,分赴主城区在售楼盘和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就商品房价格销售行为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小组将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重点查处销售商品房未明码标价、未在交易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未按规定实行“一套一标”;通过虚假价格承诺、虚假价格促销等手段,捂盘惜售,炒卖房号,操纵市场价格等八种违反《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行为。

据了解,根据省发改委(物价局)、省住建厅的工作要求,市发改委(物价局)、市住建委采取抽查和摸底、暗访等方式,对摸底、暗访情况进行记录备查,并组织各县进行互查,查处的典型案例和检查结果将上报省级主管部门,同时向社会公布。(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