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20家企业入围省2017年高新技术培育企业名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市20家企业入围省2017年高新技术培育企业名单据池州日报报道日前,省科技厅公布《安徽省2017年高新技术培育企业名单》,全省717家企业入围,池州市天豪玻璃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入围

原标题:全市20家企业入围省2017年高新技术培育企业名单

据池州日报报道日前,省科技厅公布《安徽省2017年高新技术培育企业名单》,全省717家企业入围,池州市天豪玻璃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入围。

近年来,市科技局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发展作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通过辅导培训、项目支持、高企奖励等政策扶持,引导企业创新发展,加快培育一批有潜力的科技型企业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

科技创新有奖励。池州市今年专门出台鼓励政策,对通过省认定的产业技术研究院和省备案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获省绩效奖励支持的,按省奖励额的50%给予奖励;对牵头组建新获认定的国家(试点)联盟、国家布局建设的区域性联盟,分别一次性给予50万元、3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的省级、市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试点联盟,一次性给予20万元、10万元奖励;对在省组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运行评估中获优秀等次的,每次奖励20万元;对在池设立分支机构或独立法人机构的专利代理机构,其代理而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每件奖励1000元;对开展专利托管服务的池州市服务机构,托管企业达100家或年新增100家以上,且发明专利失效率为零的,奖励5万元。(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