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泾县开展保护野生动物专项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泾县开展保护野生动物专项行动据皖南晨刊讯为严厉打击非法交易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日前,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森林公安联合开展保护野生动物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连日来,执法小组对辖区内中心菜市场和太平湖

原标题:泾县开展保护野生动物专项行动

据皖南晨刊讯为严厉打击非法交易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日前,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森林公安联合开展保护野生动物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连日来,执法小组对辖区内中心菜市场和太平湖市场商户的经营场所和储存冻库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商户均办理了《营业执照》和《安徽省野生动物及其产品经营利用许可证》,经营的野兔、野猪及环颈雉均在许可经营范围内,同时向商户宣传了保护野生动物法律知识,督促其规范经营。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切实加强了商户对野生动物相关知识的理解,提高其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相关知识,同时加大对市场的巡查力度,对于非法交易野生动物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皖南晨刊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