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农民大叔爱发明,获48项国家专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滁州农民大叔爱发明,获48项国家专利

 

 

安徽定远,54岁的农民管中林,5年前才半路出家开始“捣鼓”发明创造的他,如今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4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6项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这些发明中既有全驱动地形车、四驱越野车底盘及车辆等高端新型发明,也有涉及农业、环保等领域的纵向圆盘卷切粉碎机和弹头形滚动式秸秆卷拔机等多项实用发明。

油门刹车安全控制装置已经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他作图、借电焊机、小型车床在自己的爱车上做起了实验。没有专业知识的管中林经过多次的失败,终于取得了成功。

管中林发明的“全地形越野车”车身更加平稳,增强了车辆的通过能力和舒适度,同时能缩短越野时间和节省燃料。

长期的手工作业,让管中林中指上的茧明显鼓出了一大截。

在管中林42项实用新型专利中,农业上的起藕机粉碎机等都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广,但是管中林投入心血最多的越野车专利却因为机械制造复杂和资金问题没有投入生产,下一步他希望寻求厂家合作,运用到国家的越野车辆上,发挥实际作用。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