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男子一边抱娃一边开车 涉嫌危险驾驶被处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抱娃开车危险驾驶被罚六安新闻网讯12月5日中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市区天河东路设卡检查酒驾时,由东往西驶来一辆黑色轿车,民警走近发现该车驾驶员一手抱着小孩,一手握着方向盘驾

原标题:男子抱娃开车危险驾驶被罚

六安新闻网讯12月5日中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市区天河东路设卡检查酒驾时,由东往西驶来一辆黑色轿车,民警走近发现该车驾驶员一手抱着小孩,一手握着方向盘驾驶汽车。

小孩大概6、7月的样子,因为抱的很紧,所以在男子的臂弯内很不安分,左右摇摆,男孩紧紧抵在方向盘上,看着让人胆颤心惊,民警立即将该车拦下。

驾驶员陆某称,他家就住在附近,孩子妈妈在附近超市上班,无暇照顾,他因为有急事去单位,想顺便把孩子送到超市去,交给孩子妈妈。

“小孩天性好动,坐在驾驶员的怀中,没有任何的保护措施。行驶中一旦发生突发情况,驾驶员在抱着孩子的情况下,采取措施必然要受到限制,一旦发生意外,孩子有可能最先受到伤害。在车辆遇到紧急情况突然刹车时,在惯性的作用下,孩子受到的冲击力,驾驶员是没法抱住孩子的,这时孩子会飞出去,撞在中控台或前挡风玻璃上,造成严重的伤害,甚至危及孩子的生命。

民警对驾驶员陆某妨碍安全驾驶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根据交通法规对该男子进行了处罚。随后,民警让男子把孩子的奶奶叫来,把孩子安全接走。(王正兵李斌来源大别山晨刊)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