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本级严格清理预算单位银行账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本级严格清理预算单位银行账户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经过两年来的清理,截至目前,市本级已撤销预算单位实有资金银行账户220个,收缴资金3.2亿元由市财政集中统一管理使用。切实从制度上遏制了&l

原标题:市本级严格清理预算单位银行账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经过两年来的清理,截至目前,市本级已撤销预算单位实有资金银行账户220个,收缴资金3.2亿元由市财政集中统一管理使用。切实从制度上遏制了“小金库”的产生,斩断了不良作风的资金链。

为严肃财经纪律,提高财政性资金使用效益,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2015年7月,市财政局、人行宿州市中心支行、市审计局联合下发了《关于清理预算单位银行账户的通知》,开始对市本级预算单位银行账户进行全面清理,撤销单位实有资金账户,账户内所有资金统一划缴财政集中管理,各单位只保留零余额账户,所有财政性资金全部纳入国库单一账户体系管理。经过两年多的不断清理,取得明显成效。(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