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埇桥区家庭家教家风助廉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埇桥区家庭家教家风助廉活动丰富多彩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今年以来,埇桥区纪委牵头,会同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区妇联、教体局、文广局、文明办等单位,利用7个月时间向全区居民,重点是党

原标题:埇桥区家庭家教家风助廉活动丰富多彩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今年以来,埇桥区纪委牵头,会同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区妇联、教体局、文广局、文明办等单位,利用7个月时间向全区居民,重点是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家庭,共同开展“树立良好家风弘扬廉洁齐家”家庭家教家风系列助廉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系列助廉活动采取看、读、写、讲、听、唱、谈、签、评等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内容涵盖“小手拉大手,廉洁全家行”、“我们的节日·助廉”主题教育、廉洁家风家训巡回讲座、廉洁家风家训征集评选等四大类。具体是读经典家训、“写家书”传廉情、“廉洁家风家训小广播”、优秀家风家训评选、最美家庭评选、“我的家风家教故事”征文、廉政书画作品展、“沐浴法纪阳光”手抄报比赛等28项活动。以活动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营造廉洁和谐的家庭氛围,在日常行为中影响教育下一代树立廉洁意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思想上“带头廉、不想贪”,不仅管好自己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更要管好家人、身边人,做到“修身,齐家”,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治家传统,打造廉洁埇桥、和谐埇桥、健康埇桥、幸福埇桥。(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