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磁铁贴片让字母秒变数字 轿车变造号牌遭举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磁铁贴片让字母秒变数字 轿车变造号牌遭路人举报“M”秒变为数字“6”。不过,这块“特别”的车牌,让一位老师傅起了疑心,并

原标题:磁铁贴片让字母秒变数字 轿车变造号牌遭路人举报

“M”秒变为数字“6”。不过,这块“特别”的车牌,让一位老师傅起了疑心,并向警方举报。

“你好,警官!我们小区楼下停了一辆轿车,车牌好像有点不对劲。”12 月7 日7时40 分左右,正值出行早高峰,马鞍山市公安局交警机动大队铁骑队民警在湖东路与新岗路附近执勤时,一位老师傅走上前来跟民警反映问题。得知情况后,民警跟随老师傅一起来到其居住的小区查看。来到老师傅居住的小区,民警发现这是一辆白色荣威轿车。从远处看,该车车牌一点异样都没有,但走近一看,民警却发现了端倪。原来,该车车牌上有个磁铁贴片,将原车牌号第一个字母“M”盖住,变为数字“6”。

“通过查询,我们发现‘皖E·6****’实际上是一辆别克轿车,随后,我们立即与荣威轿车车主取得了联系。”据铁骑队中队长吴端介绍,车主是一位90 后姑娘,可这位姑娘来到现场后只说车是借给别人开的,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她也不知道,且不愿出示车钥匙。在民警长时间做思想工作及宣传相关法律规定的告知无果后,无奈之下,民警只好通知辖区大队以及清障车对该违法车辆进行拖移。目前,该案已移交马鞍山交警花山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例,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吴端说,变造机动车号牌是违法行为,在此也请广大驾驶人朋友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行车,切勿心存侥幸心理。(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