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妈妈不在家 灵璧一四岁男童深夜撬开家门溜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妈妈不在家四岁男童深夜溜出家门据拂晓新闻网讯女儿生病,翟某便将熟睡的4岁儿子独自丢在家中,赶往县城医院看病。不料儿子深夜醒来,找不到家人,独自溜了出去。翟某回家后发现儿子不见了便报警,最终民警

原标题:妈妈不在家四岁男童深夜溜出家门

据拂晓新闻网讯女儿生病,翟某便将熟睡的4岁儿子独自丢在家中,赶往县城医院看病。不料儿子深夜醒来,找不到家人,独自溜了出去。翟某回家后发现儿子不见了便报警,最终民警辗转找到了孩子。

灵璧县公安局韦集派出所调出监控,发现12月5日凌晨2点54分,翟某所在的母婴店卷闸门,被人从里面半拉开,穿着毛衣和衬裤的阿泽(化名)独自一人钻出门外,在马路边停留数秒,便消失在黑夜里。由于摄像头方向所限,孩子去向难以判断。考虑孩子年纪较小,民警分析其可能去了比较熟悉或经常去的地方。于是,民警兵分两路,沿街道的东西方向寻找。最终,民警在幼儿园滑梯的楼梯上发现了睡着的阿泽。此时,已是凌晨4时15分。

孩子安然无恙,翟某及家人抱着小孩喜极而泣,对民警及时救助再三表示感谢。

原来,阿泽半夜醒来见妈妈不在家,就用螺丝刀从里面撬开门,然后一个人溜了出来。(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