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三八红旗手社会推荐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阜阳的姐妹们~大家注意啦~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阜阳市三八红旗手社会推荐活动正式启动啦!这可是阜阳女性最!高!荣!誉!哦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

阜阳的姐妹们~

大家注意啦~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

阜阳市三八红旗手社会推荐活动

正式启动啦!

这可是阜阳女性

最!高!荣!誉!哦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部署,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选树典型,宣传先进,以榜样力量引领激励全市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在“双轮驱动”建设大美阜阳和“五大专项行动”中努力拼搏进取,经决定,2017年度市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活动在组织推荐的同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8名阜阳市三八红旗手人选、5个三八红旗集体。

什么时候

开始征集?

2017年12月10日--2018年1月10日

什么人

能参选?

1.18周岁以上的中国女性公民。

2.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品德高尚,甘于奉献,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

4.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奋发有为、锐意创新,在本职工作中创造出一流业绩、作出突出贡献。

5、市三八红旗手须获得过县级三八红旗手或县级以上单位授予的荣誉称号。

6.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不重复授予

什么集体

能参选?

1.女性比例占60%以上的单位或组织。

2.具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高尚的职业道德、良好的精神风貌。

3.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品德高尚,

甘于奉献。

4.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突出贡献,在界别和行业工作中影响力广泛,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

5、市三八红旗集体须获得过县级三八红旗集体或其他县级以上单位授予的荣誉称号。

6、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一般不重复授予。

参加评选

需要准备什么?

推荐者或单位按要求填报《阜阳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推荐表》,公众可登录阜阳市妇联网站、阜阳妇联微信公众号等设立的“阜阳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社会推荐”专题页面下载《阜阳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推荐表》,参与阜阳市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的社会推荐。

申报阜阳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的机关事业单位(干部)需按干部管理权限,征求有关组织人事、纪检监察、计划生育等部门意见;推荐人选为非公经济人士的,须由综合评价部门出具综合评价结果并加盖公章;推荐人选为新社会阶层人士的(指“私营企业、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中介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和“新媒体从业人”),由行业主管部门审核盖章。总之,请填写附件3。(附件3是什么?去哪下载要耐心往下看哦~)

参报材料

有什么要求?

1、阜阳市三八红旗手(集体)推荐表表及相关附件,用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电子版同时报送),加盖所在单位党委公章,或户籍(居住证)所在街道党工委公章。

2、本人照片(JPG格式,大于1M,能体现工作场景)。

3、本人所获地市级及以上荣誉证书复印件,一式三份(电子扫描件同时报送)。

4、所报送自荐、他荐材料均不退回。 

附件1

阜阳市三八红旗手候选人推荐表

附件2

阜阳市三八红旗集体推荐表

附件3

阜阳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会审表

全市所有符合条件的姐妹们,快来报名参评吧~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