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童心飞扬,共享欢乐”公益行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天早上志愿者、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颍州区翔飞残障学校的小朋友送去冬日的温暖,大家带着衣服、玩具、体育用品、学习用品等近2000件,价值5万多元的爱心物品,送到翔飞残障学校小朋友们的手中。本次活动的主

今天早上志愿者、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颍州区翔飞残障学校的小朋友送去冬日的温暖,大家带着衣服、玩具、体育用品、学习用品等近2000件,价值5万多元的爱心物品,送到翔飞残障学校小朋友们的手中。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与协办方主要有:共青团颍州区委、颍州区文明办、颍州区残联、颍州区红十字会、颍淮公益志愿者协会,爱育幼童全脑早教中心、阜阳市立威武术馆、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阳光爱心社、语映像电影工作室、阜阳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阜阳中汇佰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海之声助听器阜阳旗舰中心。除此之外,还有共青团颍州区区委副书记:陆云龙、颍州区残联理事长:李敬、颍州区红十字会会长:王春芳、颍淮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永伟三位领导莅临本次爱心传递活动的现场。

通过本次爱心传递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温暖。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在本次活动中,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与孩子们进一步接触,既捐赠了自己的爱心,也体会到了孩子们内心的那份童真。大手拉小手,用爱心传递真情,让爱心成就梦想。

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的对象主要是阜阳市颍州区翔飞残障人士互助协会,该协会成立于2010年的12月。在协会中的每一位残障人士都得到平等对待,他们相互帮助,相互扶持,共同享受大家庭的温暖。翔飞助残学校内部的成员主要负责残疾人生活救助、残疾人技能学习、残疾人托养服务、智障孩子康复训练、组织残疾人户外活动等。

本次活动除了给孩子们带去了日常生活用品以及学习用品之外,现场的《武术表演》以及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更是引起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孩子们也从《武术表演》中看到坐如钟、站如松、行如风、卧如弓的风姿。用爱传递真情,将温暖的怀抱送给现场每一位孩子,使每一位孩子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世界。在互动游戏环节,一群来自爱育幼童的小朋友和翔飞学校的小朋友一起做《爱的抱抱》。在一阵又一阵掌声中、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童心飞扬,共享欢乐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编辑:李思祺实习编辑:徐静静杨婷婷)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