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德一官员被处分:驾公车出事故驾驶员顶包,本人默认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广德: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一、广德县粮食局党委委员胡本源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3年5月13日19时许,时任县粮食局党委副书记的胡本源,在公务检查结束后返城时代替驾驶员将公车驶回,

原标题:广德: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广德县粮食局党委委员胡本源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3年5月13日19时许,时任县粮食局党委副书记的胡本源,在公务检查结束后返城时代替驾驶员将公车驶回,后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顶替其承担了交通事故责任,其本人持默认态度,也未向组织说明。后单位给予事故当事人1.6万元事故补偿款。2017年7月13日,胡本源将1.6万元上交县粮食局财政账户。2017年8月21日,县纪委给予胡本源党内警告处分。 

二、广德县四合乡太平村党总支书记孙爱成大办女儿婚宴问题。2016年9月30日至10月1日两天,孙爱成以自己购买材料、委托酒店加工的形式,租用四合大酒店场地为其女儿办理婚宴58桌。2017年9月11日,四合乡党委给予孙爱成党内警告处分。(宣城市纪委)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