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女子花3.6万布置婚礼现场 结果像灵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婚礼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每个人都希望幸福、美好。近日,安徽合肥一对新人举办婚礼,找了合肥一家婚礼公司,花了3.6万元布置婚礼现场,结果却看着像“灵堂”,新娘感觉人生最重要时刻

婚礼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每个人都希望幸福、美好。近日,安徽合肥一对新人举办婚礼,找了合肥一家婚礼公司,花了3.6万元布置婚礼现场,结果却看着像“灵堂”,新娘感觉人生最重要时刻被毁了。

交通908记者掌握到的情况是,该场婚礼举办时间是12月3日晚间,以下是现场的实拍图片。

 

新娘汪小姐对此事非常气愤,向记者讲述了部分细节内容。她表示,不仅现场布置像丧礼,舞台也没有搭好,大屏幕被挡住。之前约定的快剪、照片相册等也没有播放,音乐也没有,现场人都在干坐着,其父亲非常气愤。

 

来源:安徽交通广播

部分综合:网络合肥今天微博

[责任编辑:范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