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的哥接单后遭拒付打车费 上前索要被拳打脚踢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打车不付费 还殴打司机12月8日晚,合肥的哥王师傅送乘客去明珠广场附近,下车后索要39.9元的车费,不料此举惹怒乘客,王师傅遭对方暴打,所幸事发后,附近多名的哥闻讯赶来解围。目前辖区派出所介入

原标题:打车不付费 还殴打司机

12月8日晚,合肥的哥王师傅送乘客去明珠广场附近,下车后索要39.9元的车费,不料此举惹怒乘客,王师傅遭对方暴打,所幸事发后,附近多名的哥闻讯赶来解围。目前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此事。8日晚9点多,王师傅在手机平台接到一个订单。赶到地点时发现是5名乘客,随后该车行至明珠广场附近。下车时的计价器显示是39.9元,“当时副驾驶座位上的乘客拿出100元,说多付10元,找零50元就行了。可是招车的那位乘客不愿意,不让他付钱,同时让另外4人下车。”王师傅说,该男子最后一个下车,但下车时也没说车费的事,扭头就走。担心车费会被拒付,王师傅只好下车追过去。在附近商家的电梯门口,王师傅堵住了对方,但他万万没想到此举惹怒了对方,“有人说给我打,然后就有人抱住我,另外几个人围上来就是一顿拳脚。”殴打中,王师傅的头部、胸部等均被打伤。

危急关头,王师傅用随身携带的对讲机呼救,附近有经过的的哥刚好听到,施师傅便是其中一位,等施师傅赶到现场时,几个人仍在殴打王师傅,施师傅和另外一名的哥赶忙抱住行凶者,但对方仍未住手,直到警车赶到现场对方才四散逃跑。其中一名男子因为醉酒,被的哥和民警逮住。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记者许家权)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