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对新人婚礼礼堂像“灵堂” 酒店:因灯光照射所致?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婚礼礼堂像“灵堂” 因灯光照射所致?12月3日晚,省城徽州大道一大型酒店内,不少赶到小梅(化名)婚宴现场道贺的宾客发现礼堂像灵堂一样。婚庆公司负责人拒绝小梅家人提出&l

原标题:婚礼礼堂像“灵堂” 因灯光照射所致?

12月3日晚,省城徽州大道一大型酒店内,不少赶到小梅(化名)婚宴现场道贺的宾客发现礼堂像灵堂一样。婚庆公司负责人拒绝小梅家人提出“退还3.56万婚庆费用”的诉求,拒绝道歉。 9日,就婚庆礼堂舞台呈现的色调问题,涉事的合肥百年金钻婚庆公司负责人回应称,客户要求的“香槟金”变成“惨白色”是因当日灯光照射导致的。公司方在婚礼当天无任何拖沓失约行为,愿与客户对簿公堂。

 [事件] 婚礼礼堂像灵堂

合肥女孩小梅今年23岁,12月3日,小梅和小彭(化名)在滨湖新区一家大型酒店举办了婚礼。 9日,小梅告诉记者,刚过去的一周,每想起婚礼现场的种种细节,我就气愤和难过,“婚庆公司人员把我的礼堂布置得像灵堂一样,一个女孩子一生最幸福的时刻被毁了。”

据小梅介绍,婚礼当天17时许,她和小彭步入婚礼现场时,才发现婚庆公司人员搭建的婚礼舞台和背景尚未结束,原定于18:18举办的婚礼,当时已经有宾客陆续进场。小梅说,在紧急搭建布景的过程中,她发现婚庆工作人员明显准备不足,“此前的地面方案图上,没有铺白布,主通道却被白布覆盖,两侧罗马盆里遍布白色、黄色的花。”

小梅说,最令她气愤的是主舞台的打造,“我要求是以白、银结合香槟金为色调打造,主舞台的颜色不要太素,但对方在舞台顶棚处安插了很多下垂的白花和白色纱幔,代替了白色羽毛。”小梅说,如此的布景,让她和家人觉得婚礼礼堂像灵堂一般,“婚礼开始前,一些好友私下发微信,表达了相同的感受,特别是灯光一照,舞台上一片惨白色,看上去很阴森。”

[调查] 屏幕上大面积区域为白色

小梅称,当初她与合肥百年金钻婚庆公司签订婚庆服务协议时,商定婚庆总费用为3.56万元,当日婚礼结束后,小梅家人需支付7000元尾款。在该协议中,记者看到了上述双方的约定。此外,协议中还称,婚庆公司方必须保证留有至少4小时的布置现场的时间。“但事实并非那样。”小梅说,“当日下午四点多,工作人员才开始布展,因为时间太紧张,公司方甚至沿用了当日中午婚礼现场的舞台主通道。”

关于婚礼礼堂布景色的问题,记者从该公司提供的一份PPT预案效果图中看到,该公司承诺宴会的主厅,以白、银结合香槟金为色调打造;童话灵动的羽毛搭配层层叠叠的花朵;流光溢彩的T台被鲜花簇拥。但据酒店方提供的现场实景照片显示:舞台背景幕上,小梅和丈夫的姓名、结婚日和祝福语用了烫金纹理,屏幕上大面积区域为白色,舞台顶部看不出白色羽毛,下垂的都是白花和白色纱幔。舞台主通道被铺上了白布,罗马盆内的粉色花很少。

记者从当日参加婚宴的人士提供的视频中看到,整个婚礼布景现场看不出有喜庆的色彩。

 [回应] “惨白色”因灯光照射所致

小梅告诉记者,“婚礼礼堂变灵堂”,给她和家人心理上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目前她已经请了相关律师,打算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小梅还要求涉事公司全额退还3.56万元婚庆费用,通过微信等渠道道歉。

当日,记者来到位于天鹅湖新地中心的合肥百年金钻婚庆公司,发现没有工作人员上班。记者辗转与该公司负责人杨先生取得了联系。杨先生称,“婚庆礼堂舞台呈现的颜色问题,客户要求的“香槟金”变成了“惨白色”,是因当日灯光照射导致的。至于在主通道上铺设白布,杨先生反问记者,“你去问问其他婚庆公司,哪一家不这么干?”杨先生还坚称,“舞台顶棚上除了白花和纱幔,公司人员还搭配了羽毛,布展是按照预案执行的。”“为了准备她的婚礼,我和同事婚礼前一天晚上,准备到深夜11点。”杨先生称,“3日13时许,他和工作人员就带着布展材料赶到婚礼现场,不存在拖沓失约的行为。”对于小梅和家人已寻求法律援助维权,杨先生称公司方也已寻求司法途径解决此事。记者吴洋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