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看安徽重点交通工程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喜看重点交通工程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交通强国”的宏伟目标,这令我省一些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者们备受鼓舞。在各地,重点交通工程建设取得最新进展。12月9日,商合杭铁路芜

原标题:喜看重点交通工程

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交通强国”的宏伟目标,这令我省一些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者们备受鼓舞。在各地,重点交通工程建设取得最新进展。

桥塔建设节节高

12月9日,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初展雄姿。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大桥局建设者抓住晴好天气,科学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目前3号主桥墩塔柱已浇筑至第15节,高81.5米。

合安高铁全线架梁

12月8日,中铁四局承建的合安铁路一标段肥西花岗特大桥正在架梁。合安高铁正线全长162公里,是“十三五”期间京九高速铁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省投资控股的高铁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合安高铁全线进入架梁阶段。记者范柏文摄

庐铜铁路进入“尾声”

12月9日,在铜陵市义安区钟鸣镇境内的庐铜铁路线上,轨道作业车正在进行扫尾施工。据悉,庐铜铁路各项扫尾施工正在紧张地进行中,预计年底建成,2018年上半年投入运营。该铁路的建成,可进一步优化、完善区域和国家铁路网,促进沿线资源开发利用。

通讯员过仕宁摄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