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灵璧:大货车撞进沟里驾驶员被困 造成道路拥堵近两公里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把前车撞进沟里后大货车驾驶员被困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12 月9 日凌晨5:13,灵璧县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在302省道尹集段,一辆大货车追尾前方拉煤货车,事故造成大货车司机受伤被困。消防

原标题:把前车撞进沟里后大货车驾驶员被困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12 月9 日凌晨5:13,灵璧县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在302省道尹集段,一辆大货车追尾前方拉煤货车,事故造成大货车司机受伤被困。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道路上,车头因巨大的冲击力已变形凹陷,挤压驾驶室内部空间,零碎部件散落一地。驾驶室内,被困驾驶员右腿被死死卡住,不时发出痛苦呻吟。在大货车前方30多米处,一辆拉煤货车侧翻沟中,车厢内的煤块散落一地,事故造成道路拥堵近两公里。

“当时,我停下车看是不是在这边卸货,上车后刚起步往前走,突然就被撞进沟里了。”拉煤货车司机说。考虑到被困的大货车司机受伤失血,消防官兵一边组织现场医护人员对受伤司机救治,一边对驾驶室内部进行扩张,清除杂物,并利用牵引工具,对变形车头进行牵引,增大救援空间。一番努力后,终于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上120急救车。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张小帅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许佳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