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30户困难家庭12月10日喜领20万元爱心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30户困难家庭喜领20万元爱心款“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今天的项目发放仪式,在此,我代表受助群众向关心和支持贫困家庭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rd

原标题:30户困难家庭喜领20万元爱心款

“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今天的项目发放仪式,在此,我代表受助群众向关心和支持贫困家庭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12月10日,在六安市“青春扶贫1+2”行动——100万“青春健康扶贫”和100万“青春教育扶贫”项目发放仪式现场,来自舒城县张母桥镇的受助群众代表徐大明向爱心人士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发放仪式现场,共向以徐大明为代表的30户受助家庭发放了20万元爱心款。其中,包括青春健康扶贫项目15万元,青春教育扶贫项目5万元。剩余的爱心款也将陆续发放到其他受助群众手中。

据悉,100万青春健康扶贫项目,主要是今年募捐100万元,实施“100万青春健康扶贫351”项目。其中80万元主要用于重病儿童治疗,特困成年人不超过40%。项目规定,在县级医院治疗的,可救助3000元;在市级医院治疗的,可救助5000元;在省级医院治疗的,可救助10000元。另外20万元用于保障医疗志愿分队开展工作。100万青春教育扶贫项目,是指今年募集100万元,在全市范围内救助一批贫困学生,其中,重点贫困学生140名,每人5000元,投入70万元;417家青年社会组织平均各结对1名贫困学生,投入超30万元。(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