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部署重污染天气省级黄色预警应急措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部署重污染天气省级黄色预警应急措施12月8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主要单位会议,记者在会上了解到,面对近期重污染天气省级黄色预警等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我市立即出台应急措施,采取超

原标题:我市部署重污染天气省级黄色预警应急措施

12月8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主要单位会议,记者在会上了解到,面对近期重污染天气省级黄色预警等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我市立即出台应急措施,采取超常规举措,全面应对。副市长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军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会议精神,立即行动,全方位发动、全领域防控、全天候监管、全过程问效,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据了解,12月5日晚,我省首次启动重污染天气省级黄色预警。我市在启动应急预案的同时,研究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遏制空气污染。主要应急措施包括:全面停运渣土车、取缔露天烧烤露天焚烧、停止拆除工地;城区内重型载货车等柴油车辆按指定路线通行,根据空气温湿度条件,24小时不间断开展道路吸扫、冲洗、洒水、喷雾作业;适时人工增雨;全面停产整治散乱污、高排放和环保未达标企业以及加强问责等。(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