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呼吁规范占道洗车 六安市城管局:下达限期整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呼吁规范占道洗车市城管局:下达限期整改六安新闻网讯现在,不少家庭都有了私家车,不少人看中了洗车行业的商机。然而,在市区,不少洗车场所都存在需占用人行道的情况,这样也给周边住户的出行带来了一定的

原标题:呼吁规范占道洗车市城管局:下达限期整改

六安新闻网讯现在,不少家庭都有了私家车,不少人看中了洗车行业的商机。然而,在市区,不少洗车场所都存在需占用人行道的情况,这样也给周边住户的出行带来了一定的不便。近日,有网友“7771”在论坛里投诉,小区附近一处洗车的经营户就占用了人行道,自己家的老年人经过附近的人行道时,不慎摔倒,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

在走访中,记者发现,多数洗车经营者选择在小区周边的门面房,而门店前方就是人行道,因此,经营过程中,或多或少存在占用人行道的情况。“人行道要宽一点还好,像我们家门口这样,比较窄,一辆车停着,几乎就堵完了,太难走了。”市民郑先生说。在多数市民看来,洗车是方便了,可确实带来一定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合理引导,规范管理。

为此,市城管局回应称,针对网友们反映的情况,立即安排执法队员现场勘查,对经营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即时整改违规行为,逾期未整改到位,市城管局将立案查处。(记者刘进来源大别山晨刊)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