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台公安快速破获2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石台公安快速破获2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据池州日报报道12月4日,石台县公安局队所联动、设卡查缉,仅仅1小时便破获2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抓获1名贵州籍流窜盗窃嫌疑人,以打击的实效提升了群众的安

原标题:石台公安快速破获2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

据池州日报报道12月4日,石台县公安局队所联动、设卡查缉,仅仅1小时便破获2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抓获1名贵州籍流窜盗窃嫌疑人,以打击的实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4日凌晨5时27分,石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当日5时17分许,舒家背新村10号楼的李女士睡意朦胧之中,发现有一个人影在其卧室内走动,就大叫一声“有小偷!”,立即起身和丈夫一起寻找追赶,只见房门大开,没有追到人影,客厅茶几钱包内的300元现金被人偷走,遂报警。

接警后,石台县公安局仁里派出所和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李女士家现场开展工作。经现场勘验,警方很快确定系技术开锁入室。在室内地面上,细心的侦查人员发现嫌疑人留下的作案痕迹。民警分析,嫌疑人流窜作案可能性较大。因发案时间和报警时间相距很短,嫌疑人逃跑不远,具备设卡盘查的条件。石台公安立即启动卡点查缉机制,矶滩、横渡、丁香等邻近派出所民警同时上路设卡拦截,以物找人,盘查出县城人员。

6时27分,矶滩派出所卡点传来捷报,在开往池州市的早班客车上,查获贵州省贵定县罗某,该罗某体貌、穿着体征与现场遗留痕迹相符。

嫌疑人抓获后40多分钟,舒家背新村10号楼又有一户居民报警,称发现自家被盗。经勘验,现场痕迹征与嫌疑人在李女士家遗留的作案痕迹一致,均与罗某体貌特征相符。第二位报警的人听说自己还没报警的时候,小偷就已经被警察抓住了,激动得连连说“警察辛苦了。”

目前,罗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串并审理中。(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