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民警法制宣传“赶大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民警法制宣传“赶大集”淮北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各类违法案件发生,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

原标题:民警法制宣传“赶大集”

古饶派出所配图摄影万善朝(3)

淮北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各类违法案件发生,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12月1日,古饶派出所利用“赶集日”,组织民警走上街头,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法制宣传服务咨询和皖警e网通推广活动。

当天是古饶镇传统的“赶集日”,群众活动集中,人流量大,是宣传效果最佳时机。古饶派出所利用这一契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结合公安实际及典型案件事例,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提醒群众加强日常防范,时刻提高警惕,不给违法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期间,民警还围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重点讲解,鼓励大家学法、知法、懂法、守法。

同时,还开展“皖警e网通”宣传推介活动,引导群众扫码下载注册,并手把手教会其使用方式,介绍里面的常用项。

此次活动增强了民警与辖区群众的交流沟通和全民法律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受到群众广泛好评。(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