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七旬老太超市买糖称后偷塞 被店员抓现行报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称重后这位老人又偷装红糖进袋日常生活中总有一些人因为贪小便宜而犯下错误。近日,阜阳市颍东区冉庙乡一位老太就因为1斤红糖惹了事。7日11时,冉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偷了超市的东西。民警到达现场

原标题:称重后这位老人又偷装红糖进袋

日常生活中总有一些人因为贪小便宜而犯下错误。近日,阜阳市颍东区冉庙乡一位老太就因为1斤红糖惹了事。

7日11时,冉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偷了超市的东西。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位老太太与一名年轻女子争吵着。年轻女子乐某是超市的员工,老太太是前来购物的邹某。    

乐某称,事发时邹某买了一些红糖,价值3元。但物品称重后,邹某又偷偷向袋子里装了1斤左右的红糖,正巧被乐某看到,抓了个正着,邹某却坚决否认。    

民警现场询问邹某时,对方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偷红糖,并指责超市员工诬陷自己。 民警调取了超市的监控录像,证明超市员工反映的情况属实。    

邹某已经年过七旬,涉案金额较低,民警对她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随即,邹某对超市进行了赔偿。(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