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已婚男女同学会后发生暧昧 被女同学老公当街暴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几人对一名男子进行围殴事发颍泉区7日,在阜阳市颍泉区苏屯村街道上,几人对一名男子进行围殴。男子躺在地上,满脸是血。旁边站着一名女子,一边劝阻,一边掩面哭泣……这是怎

原标题:几人对一名男子进行围殴事发颍泉区

7日,在阜阳市颍泉区苏屯村街道上,几人对一名男子进行围殴。男子躺在地上,满脸是血。旁边站着一名女子,一边劝阻,一边掩面哭泣……这是怎么回事?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涉事双方带回派出所。    

男子张某介绍,他和女子李某是高中同学。前段时间,两人在一次同学聚会上偶遇。交谈中得知,双方虽然都已婚,但生活过得很不开心。    

于是,张某就私下展开对李某的追求,两人时常通过微信联系。一段时间过后,李某的老公王某发现两人的关系,就把他约了出来。    

见面后二话不说,王某和几个亲戚上来就对张某进行殴打,直到民警赶到,几人才收手。随后,民警陪同张某去了医院检查,所幸只是皮外伤。   

经过调解,当事双方都认识到了错误。张某保证以后不再纠缠李某,王某也愿意赔偿医疗费。(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